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微光旅行

    微光旅行banner.jpg

旅途中的躊躇與暫頓,堆聚小小勇氣的旅行微書寫 

27歲的女孩暫擱手邊的一切生活,獨自一人勇敢出走到日本,進行兩個月的農場換宿生活,
希望能「藉由環境改變,給自己一些往前的力量」;
兩個月中,她以清新的手記式書寫,將途中所見所聞與真摯體悟,最簡單的方式記錄下來。

*本書為限量發行,除我們自家田園城市生活風格書店外,僅於下列各地點販售:
博客來網路書店、誠品書店部份門市(敦南店、西門店、捷運店、台南店、高雄遠百店、信義店、園道店)、三民書局、唐山書店、小小書房、有河book、政大書城台大店、蘭陽博物館藝術書店、台北市立美術館藝術書店、亞典書店、陽台咖啡、Darling Café、學校咖啡、磨菇,以及澳門地區邊度有書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書籍資料]

作者:陳亭心
出版:20114月初版一刷
尺寸:13 cm × 19cm∕平裝∕全彩
頁數:160
定價:300
ISBN  978-957-41-8063-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作者簡介]

陳亭心

水瓶座O型,世新大學廣電系電視組畢業。
待過Pageone和蘑菇,工作四年後決定休兩個月的長假到日本旅行。 喜歡說話和寫字,寫劇本、寫新聞、寫部落格,到現在寫自己的書,一直朝當個自由作家到鄉下生活的夢想前進。
http://tiffy-chen.blogspot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]

相信每個人曾有過「希望藉由環境改變,讓自己更加擁有前進力量」的念頭吧。

2009 年初,我和友人一起到京都自助旅行,在那裡度過了26 歲生日。旅程中住過一家青年旅館,看著從世界各地不同膚色的年輕人齊聚一堂,不論是交換學生或荒野背包客,他們在餐廳裡嘰嘰喳喳討論事情的景象,讓我印象深刻。

那時我開始好奇,如果自己遠離熟悉的環境,出國生活一段時間,會長成什麼模樣?

回台後,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存錢、蒐集資料、上日文課、不鬼迷心竅地買東西、尋求一切支援,計畫出走。歷經兩次申請赴日打工簽証都沒過,放棄了申請到的語言學校,從原本的「留職停薪一個月」,成「離職後去WWOOF與自助旅行兩個月」。

計劃過程中也曾感到害怕、不安,想到旅途中可能出的差錯,要不要帶防狼噴霧器?車上會不會遇到怪伯伯?會不會到了當地卻連絡不上農家,孤零零地站在車站裡?回來之後的生活怎麼辦?花掉自己半年的積蓄只為了出走,這樣真的好嗎?

「沒有破壞就沒有轉機!」心一橫,我想著,要離開舒適圈,一定都是會害怕的,但如果不踏出那一步,就只有永遠停在原地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目錄]

自序 5
出発 8
鎌倉 10
東京 12
三重縣 WWOOF 24
Dear Osaka 42
久しぶりな京都60
みつせ三瀬 88
Dear Fukuoka 146
回家 156
後記 15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take a look ! ]

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03.jpg    

    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46.jpg  

  

  

  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48.jpg  

  

     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72.jpg  

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74.jpg    

travel_final_new_single_Page_077.jpg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